close


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 這真的是計劃之外的事... 也的確悖離了我原始的初衷..
  今天我在FB上多了另一個窩了→『我的廚房新花樣』
  在類似的網頁多如過江之鯽的此刻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竟然也"隨波逐流了"

  雖然喜歡烹飪和烘焙,但並非是天天下廚之人..
  生活中的粗茶淡飯..要遠比美食大餐來得多更多...
  曾經想過..有必要另闢疆土一方嗎?會不會"乏善可陳"呢?
 
  但..即便如此,正所謂:"凡走過的..必留下痕跡"
  思考再三..想了又想.. 我還是決定在..
  如同人生一般..酸甜苦辣鹹的飲食生活中..紀錄下箇中滋味!

  『我的廚房新花樣』一直是我部落格裡的食譜單元..
  就像是我的食譜筆記本一樣,
  現在要延伸到facebook上..繼續美味上菜了。。
 
  *歡迎親愛的朋友們..有空來『我的廚房新花樣』逛逛喔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 食之吾味~ 在生活的酸甜苦辣中..品嘗一種簡單的幸福:D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e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