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上面這張GLOBAL官網上的照片是來自~日本知名專業刀廠

~吉田金屬工業YOSHIKIN出品的GLOBAL廚刀系列..也是我本來想買的G5~

      後來我選擇的是G56~ 和G5的差別只在G56有凹洞氣槽設計,其他都一樣!

           據說切洋蔥時..不會"痛哭流涕"然而這點不是我改選G56的原因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是因為氣槽設計可以在切肉類或根莖類切片時不會沾黏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刀身採用一體成形精鋼鍛造而成~

              魚鱗狀的握把設計..可以讓握刀更為穩固..也有止滑的效果!!

G56素來有口碑,據說賣得非常好! GLOBAL的專業廚刀系列..分的相當多.相當細且完整~

             除了G5.G56外..GF32.GF33.G46和G9的麵包刀都是我喜歡的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YOSHIKIN 堅持的三大要領要素(義大利設計、德國堅固、日本精密)

 從GLOBAL系列看來的確是如此!摩登時尚的外型..比穩重的德國刀握來更為輕巧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許多女士.主婦們甚為喜愛..趨之若鶩~
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 

   

     第一次使用我不是拿來切洋蔥,不過也相去不遠了..我拿來切紅蔥頭~

刀子只要夠利,切甚麼都好切~不但乾淨俐落,且絕不拖泥帶水~使用起來的手感相當好~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接下來我想買把麵包刀! 對經常做吐司的我來說..麵包刀很重要!

  舊有的麵包刀近來屢屢遭我嫌棄,總覺得不夠利不好切了~想讓它功成身退去也~

  說穿了..根本就是為再買把"愛刀"而找的藉口啦!最近因刀子流連了好些個網站~

  難怪"刀癡"很多..因為在看了許多名刀專業細膩的介紹後~覺得刀子不只是刀子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好的刀子真的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! 我..受益良多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郭合記--正宗士林名刀‧百年老店

     雙雄名家刀品~GLOBAL 具良治

     GLOBAL(グローバル)包丁の製造・販売 | YOSHIKIN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e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