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打一開始就設定它是個洗顏皂!

             配方中..澳洲胡桃油(Macadamia nut Oil)占了極高的比例~

          澳洲胡桃油含有高比例的棕櫚油酸..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~

      油質很清爽..溫和不刺激~這款油也是橄欖油之外..我還蠻喜歡用的油之一

          至於青黛粉..青黛這兩個字,總讓我聯想到是個古典美人的名字~

            青黛粉是個中藥粉,入皂後能讓皂呈現灰紫到藍的天然顏色..

   是很多皂友做渲染時愛用的材料~只是天然的染色,總會隨著時間的逝去逐漸褪色嘍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..還是那句話~"天然ㄟ尚好"~

 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      這次原本想做整條都是青黛的顏色..後來還是想玩一下很久沒玩的渲染~

        可能太久沒玩渲染了,手感不好..白色皂液也少了點~結果不如預期!

         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渲染皂,太多的五顏六色讓人看了眼花撩亂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簡單的兩三色渲染..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~

        我喜歡看起來白白淨淨的皂兒~ 手切的方方正正..有著一種樸實感~

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

主成份:澳洲胡桃油.椰子油.棕櫚油.橄欖油.蓖麻油.

添加物:青黛粉

EO:薰衣草.洋甘菊

(INS:158) 製皂日期:2012.8.2

青黛粉:可以平衡油脂分泌.收斂毛孔.改善黯黃粗糙膚質..

亦具有抗菌及消炎的功效,常用於治療濕疹、斑疹等~

更多關於青黛可參閱~中藥圖典(查詢~青黛)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e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